返回列表 发帖

[业界资讯] 最近发现的不错的一款3D室内设计软件

1、我易家3D室内设计软件下载地址:
http://dfs-3.oss-cn-hangzhou.aliyuncs.com/woyihome3D/setup.zip

2、我易家3D室内设计软件 - 帮你实现你的家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w0513yo0h3e.html

3、小故事

我要讲一个有关成功的故事。
我现在在用一款软件,叫做我易家3D。还不错,但是我要讲的不是这个。
我要讲的是作为一个室内设计师,是不是你无限完美的创意和方案被客户无情的虐了千百遍还待客户如初恋?你不躁吗?
好像这也不是重点,客户就是上帝嘛。
重点是咱们都是做这行的,你用3DMAX做一个模型,调材质,然后再打灯光,调灯光,再渲小图测试,再调再测,再测再调,凌晨了哥们!
然后的然后。客户有一点点小小的不满意。没事客户是上帝嘛。再调再改再测。再测再调再改。就不信了,能不被我的诚意感动。
何必呢!我都跟你说了我在用一款软件,叫我易家3D。
重点是你不用建模啦,因为编辑器里已经有模型了,你也不用担心灯光打不好了,它是完全仿真实光源构建,最要命的是渲染。渲染。渲染。重要的事说三遍。渲染极速。渲染完后上帝再让改图,也不用再渲了,模型更换后就已经直接是最终渲染后的效果了。不怕上帝改图了。哎呀。忘了说了,渲出的效果都是3D漫游的。再也不怕上帝说:看这里。看那里。看上面。看下面。
你可能会说听上去好像还不错,但是我要讲的也不是这个。我讲的是一个关于成功的故事。
是这样的。
你要干的活以前要到凌晨,现在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完成,还很完美。那么你凌晨就可以去干点爱干的事了。这也是成功的。
你是不是想喊“去死吧”!
不要慌。其实我是想告诉你,你可以在平台上接单哦。给你算算。一个小时200,两个小时400.最重要的是他妈不用去施工现场了,只需要做室内软装设计。交图给钱。短平快啊。平台为了保护广大设计同胞,上帝也只能改两次。是不是听了有辞职的冲动。干的好完全可以自由职业者呀。这还不是成功吗?
可能你会说有点利益也算不上成功啊。别忘了这么大一个平台就是你展示的舞台,何况我易家平台还会无条件的帮你推广,央视都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是不是瞬间就感受到了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4、教程地址:
http://v.qq.com/vplus/bb328177e2 ... eos/u6f000101exmjzg
深圳矩阵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只谈室内设计 只谈精品设计